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webmaster@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威海新闻>海阳

微电影《剪辑人生》梦幻上线 超前点映好评如潮

来源: 新华娱乐    编辑:     2014-08-08 09:32:00

关键词: 点映;电影市场;电影基金;剪辑师;优酷
[提要] 微电影《剪辑人生》于8月1日正式登陆优酷,该片由人气新生代导演曾庆杰执导、青年演员刘琪、赵菁主演。《剪辑人生》为优酷出品“青年导演扶植计划”第六季作品之一,影片讲述了一段梦幻的爱情故事。

   微电影《剪辑人生》于8月1日正式登陆优酷,该片由人气新生代导演曾庆杰执导、青年演员刘琪、赵菁主演。《剪辑人生》为优酷出品“青年导演扶植计划”第六季作品之一,影片讲述了一段梦幻的爱情故事。

   优酷出品梦幻爱情微电影 《剪辑人生》剧情吸人眼球

   微电影《剪辑人生》讲述的是一个普通剪辑师在无意中发现了“人生剪辑系统”后,他的生活发生了一系列奇幻的变化,最终收获爱情和事业的故事。这是人气新生代导演曾庆杰继《爱情规划局》、《110米栏的天空》之后,执导的另一部梦幻爱情影片,此前其在优酷出品的两部微电影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剪辑人生》中最吸引人的当属它的科幻剧情,一环又一环的剧情发展使人欲罢不能。影片匠心独运,提出“人生剪辑系统”,可以把自己的人生过程当作素材导入到剪辑系统中,重新洗牌再次来过。而马凯和小桃的恋情则是影片的另一亮点,经过了人生剪辑系统,马凯和小桃的相遇被改变,马凯的追爱之路也变得异常艰辛。而导演借小桃的“只要勇敢去做,一定会有人看到”表达自己对于人生的感悟。

   “青年导演扶植计划”全面升级 《剪辑人生》超前点映好评如潮

   值得一提的7月30日举办的“青年导演扶植计划”第六季观影沙龙,优酷出品影视中心总监药军、优酷出品高级文学监制张栋,以及青年导演毕鑫业和本片导演曾庆杰均出席了当天的活动。药军宣布“青年导演扶植计划”将全面升级,希望更多的青年人对爱情敢爱敢恨,对于选择不盲目跟随,对未来勇往直前。当天,《剪辑人生》也在现场进行了超前点映,在场观众对影片好评如潮,影片导演曾庆杰也上台与观众进行了交流互动。

   一直以来,优酷出品始终致力于发现及扶植青年导演。第一季以《老男孩》为代表的“11度青春”系列开辟微电影元年;第二季“幸福59厘米”首尝明星跨界执导,掀起“全民微电影”热潮;第三季“青春感恩季”为爱发声,年度催泪大戏《父亲》感动万千网友;第四季青年导演成功“逆袭”,引发业界集体聚焦;第五季在“追梦”的路上以梦为马,继续领航。五年来,优酷出品“青年导演扶植计划”先后扶植58位导演拍摄20部网剧、近80部微电影,总播放量累计30亿。今年,“青年导演扶植计划”迎来第六季。本季从不同角度对当代年轻人对于爱情敢爱敢恨、对于选择不盲目跟随、对于未来勇往直前的生活态度进行诠释和解读。同时,全面升级推出“优酷出品青年导演电影基金”,在未来3年里,优酷出品将投入1.5亿元投资开发10个电影项目,大批“网生代导演”全线进入电影市场,创立全新业界生态。

滕佳蕾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