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webmaster@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威海新闻>海阳

洪乙心首演惊悚挑战鬼后 《碟仙诡谭》定档中元节

来源: 新华娱乐    编辑:     2014-08-08 09:33:00

关键词: 洪乙心;中元节;鬼片;惊悚电影;女鬼
[提要] 由内地新锐实力导演王熠执导,著名影星洪乙心、方力申主演的青春惊悚电影《碟仙诡谭》将于8月8日(农历七月十五,中元节)全国公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洪乙心表示,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自己以将会以更多不同题材的作品来回馈大家的厚爱。

   由内地新锐实力导演王熠执导,著名影星洪乙心、方力申主演的青春惊悚电影《碟仙诡谭》将于8月8日(农历七月十五,中元节)全国公映。片方于昨日公开了九款风格阴冷的恐怖海报,但所有海报中并无洪乙心的形像,不禁令广大影迷心生遐想,而自然把注意力集中在海报中那个面目难辨、表情狰狞的“女鬼”身上。“难道第一次拍鬼片的洪乙心就是海报中的那个女鬼?”“难道洪乙心真要彻底颠覆以往的苹果女生形像?”众多疑问纷沓而来,而最终的迷底将在电影上映后一一揭开。

   海报“遗漏”主演引热议 洪乙心诡异角色再度升级

   在昨日《碟仙诡谭》片方公开的海报中的主要人物并无洪乙心,但同时却有一位脸色灰白、表情狰狞、面目难辨,并且浑身血迹的长发女子,令人看后不禁毛骨悚然,这令很多影迷思绪万千,并在百度贴吧等社区发表疑问,“难道海报中的女鬼就是洪乙心?”“海报故意少放一个主演是为吊大家胃口?”各种热议不断,同时也间接的揭示了剧情。而在首映礼当天,洪乙心则表示,自己在片中是一个很神秘的角色,因为这个角色,在十年前一场大火失踪,而十年后又出现在当年一起玩碟仙的好友之间。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洪乙心则表示,“大家中元节去影院看下就知道啦。”

   首映礼遇铁杆影迷索要签名 洪乙心:将以更多不同题材作品回馈大家支持

   在《碟仙诡谭》的首映礼当天,在中国拥有雄厚影迷基础的洪乙心一经出场,便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围观,有用单反相机疯狂抓拍的,也有直呼偶像姓名求合影的,更不乏索要签名的,其中一位铁杆影迷则令洪乙感到非常“意外”,因为他拿着洪乙心主演的海内外热播剧《小娘惹》和其他影视作品的宣传册,并翻到有洪乙心的那页来索要签名,此举令洪乙心备感欣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洪乙心表示,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自己以将会以更多不同题材的作品来回馈大家的厚爱。

滕佳蕾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