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webmaster@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威海新闻>海阳

村妇炒股赚12万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来源: 中新网    编辑:     2015-06-11 17:07:00

关键词: 南兴 股市行情 炒股软件 村妇 土地
[提要] 股市大热让很多人都挣了一笔。而一名村妇炒股赚12万依然让不少人羡慕。在南留村,陕西省兴平市这不起眼的角落里,有一群农民也在兴致勃勃的炒股。对面 村妇炒股赚12万这样的情况,村书记南栋梁认为“炒股这事儿没碍着谁,也不违背什么。”他提高嗓门说,“农民要是光种地,没事了就打麻将。现在炒股,至少 有事儿做。那话怎么说的,人有事做就好,无事才会生非。”当然对于牛市,村民也有担忧,等到熊市到来那天怎么办?对于起伏不定的股市,那句老话永远都有警 示意义: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村妇炒股赚12万 村书记:农民光种地打麻将 炒股是有事做

  股市大热让很多人都挣了一笔。而一名村妇炒股赚12万依然让不少人羡慕。在南留村,陕西省兴平市这不起眼的角落里,有一群农民也在兴致勃勃的炒股。对面 村妇炒股赚12万这样的情况,村书记南栋梁认为“炒股这事儿没碍着谁,也不违背什么。”他提高嗓门说,“农民要是光种地,没事了就打麻将。现在炒股,至少 有事儿做。那话怎么说的,人有事做就好,无事才会生非。”当然对于牛市,村民也有担忧,等到熊市到来那天怎么办?对于起伏不定的股市,那句老话永远都有警 示意义: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村妇炒股赚12万 打麻将时间都拿来炒股 

张雪宁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