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盛世韩企中国总部基地”落户威海经区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4-26 14:49:00   作者:

盛世韩企中国总部基地揭牌

威海市商务局与 SIAL CHINA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韩国商品

韩国商品

购买韩国商品  

  大众网威海4月26日讯 (记者 王晓青) 4月26日,“盛世韩企中国总部基地”启动发布会在威海经区韩乐坊文化广场举行,来自中韩两国的300多家厂商和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活动盛况。发布会上,威海市商务局与 SIAL CHINA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韩企业孵化中心、礼尚威海韩品旗舰店、盛世韩企中国总部基地营销中心、盛世韩企中国总部基地进行了揭牌。

  “盛世韩企中国总部基地”首期面积14000平方米。基地整合了服务贸易、商贸物流、技术合作、文化交流等全产业链资源,开展针对韩国厂商跨境销售的国内总部进驻服务、销售渠道对接服务、跨境全程物流配套服务和中韩科研成果及转化服务等功能,基地内配套“韩企中国总部基地营销中心”、“韩国商品集散中心”、“中韩产业技术交流中心”、“中韩企业孵化中心”,全面提供商贸资源共享和技术科技产业孵化,最终打造一个服务中韩贸易的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

  “盛世韩企中国总部基地”除做好中韩商品贸易服务之外,还将重点打造“中韩产业技术交流中心”。中心将借助“互联网+”技术实现线上线下双轨运营。线上方面,由国内知名软件开发公司负责开发,与韩国高新技术产品数据库、中韩企业数据库、技术需求数据库、企业家数据库进行技术对接,借助大数据、虚拟现实等新技术,实现中韩两国企业的产品、技术和人才等网上智能对接、便捷化自动交易,打造立足威海、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线上虚拟对接洽商、电子商务平台。线下方面,依托“盛世韩企中国总部基地”的平台,为来威韩国中小企业开展经营指导、信息咨询服务,其中设有中韩技术服务机构、高技术产品集中展示区、高技术产品体验区、中韩同声传译项目发布区、项目对接洽谈区、跨境电商服务区、中韩技术交易市场、中韩专利产权交易区等。现已入驻韩国生产企业100多家,韩国科技转化中介服务机构10家。

  据威海盛世物流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全阳俊介绍,“盛世韩企中国总部基地”将借助落户威海的契机,进一步扩大中韩贸易商的对接渠道,促进和带动威海在服务贸易、商贸物流、技术合作、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共同发展与互利合作。同时,要对消费者和入驻的韩国厂商负责,确保在基地展厅内购买的韩国商品货真价实,严厉打击假冒伪劣的韩国商品,确保基地在市民心中的地位。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