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113项名产竞逐“乳山旅游名产” 19日起网评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5-12-09 17:07:00   作者:

 鲁酱酒业工作人员为采风团介绍公司产品 

    大众网威海12月16日讯(记者 闫振虎 姚潇雨 张丹丹)12月16日,2016年度“乳山市旅游名产”推介评选活动报名阶段接近尾声,从19日开始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此次产品征集得到乳山市部分乡镇和许多企业的大力支持和欢迎,他们通过各种方式将一大批特色产品向活动进行了推荐。

  由乳山市旅游局、乳山市商务局、齐齐哈尔市旅游局、齐齐哈尔市商务局联合主办,威海大众网、蓝海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度“乳山市旅游名产”评选活动,重点是进一步推进乳山市旅游及其相关产业的发展,借助“互联网+旅游+商品”的发展模式,拓展省内外营销市场,活动评选结束后,根据官微评审和专家评审的总分值,评选出2016年度“乳山市十大旅游名产”以及单项奖。

威茗茶业的“齐鲁红”红茶

  活动自11月中旬启动,自12月初开始正式征集和提报特色产品。这次活动引起了乳山市各级和企业的极大关注。在乳山,比较有名的特产有牡蛎、茶叶、大姜、花生、板栗、苹果、粉条等,而且每个乡镇都有属于自己特色的农副产品。

  白沙滩镇地处乳山西南部,为沿海乡镇,当地的一个产品非常值得评点,用传统工艺酿制的“鲁酱”酒,独特的风味和口感已为很多人熟知,这次作为白沙滩镇的招牌产品被推荐参加评选。

  乳山寨镇大力支持和扶持当地各类产品的培植和企业发展,积极向本次活动推荐乳山旱稻、正华山庄农产品、好兄弟辣椒酱等很多特色产品,并重视推动对特色产品的宣传报道。海阳所镇辖区物产丰富、地理位置优越,在此次评选征集当中,该镇推荐了吉利食品、后山于家爱母茶叶和挂子场海鸭蛋等多个产品。

华信的冻半壳牡蛎

  由乳山市旅游局、商务局推荐的华信食品公司,专注做海洋食品,其生产的冻半壳牡蛎、扇贝等产品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此次参加评选既代表了对活动的支持,也显示了企业产品的自信。

  乳山特色产品的威茗茶业和大孤山镇的极北绿茶,在当地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产品各有特色和市场认可度,这次活动他们依然参与报名,目的就是通过活动打造的平台,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乳山茶叶的高品质、高品位和高享受。久鼎孵化器公司参与推荐了公司平台销售的乳山产品,进一步提升了乳山产品的知名度。

博瑞蓝莓汁

  在参加评选的产品中,很多都是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名牌产品,据活动承办方负责人介绍,这些产品门类很多,包括当地乡镇出产的优质农产品、果品、海产品、产业,也有经过精深加工的科技产品和高附加值产品,还的兼具装饰与艺术欣赏一身,以及被威海市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统老手艺生产的农产品,这说明,这次活动参与的产品范围广、关注度高,进一步提升了活动的层次。

“吃佳口”粉条

  据了解,截止到16日下午,依然有不少企业打来电话咨询报名,也有工作在省外,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的的热心乳山市民积极通过网络推荐家乡的芋头、蔬菜产品、海产品等,目前,“乳山市旅游名产”评选活动的征集报名阶段共接受报名产品113个。投票阶段自本月19日开始持续到本月29日,相关企业、市民可以通过威海大众网打造的投票平台进行投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