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威高地产客户答谢晚宴暨威高会移动端上线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2-26 09:39:00   作者:

  

来宾签名墙

  大众网威海12月26日讯 (记者 姚潇雨) 12月23日晚,威高地产在威海卫大厦A座举办了2016年度客户答谢晚宴暨威高会移动端上线盛典,威高集团副总裁、威高房地产集团董事长周淑华、威高房地产集团总经理姜明、副总经理江学文、徐长家、林燕、总工程师侯太荣、威高物业公司总经理樊雪瑶,及威高房地产集团VIP贵宾、威高会联盟商家、威高会会员代表、相关单位代表、媒体记者总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晚宴。

  本次答谢晚宴以“让威海更幸福”为主题,分上、下两篇,上篇全体来宾首先回顾了威高地产2016年大事件,对2016年积极参与威高会会员活动的会员和商家进行奖励。随后威高会移动端上线启动仪式。

现场气氛热烈

  下篇为答谢晚宴,威高地产为来宾准备了丰盛的圣诞大餐:干贝海带高压参汤、板炸海捕大虾配烤芝士口蘑、黑椒牛肉粒配滑炒芦笋、美极野生黄花鱼配清爽西兰花、圣诞鸡腿配沙司马铃薯条等,以及大型幻彩魔术、大型cosplay真人表演秀、搞笑二人转表演、草原风情劲爆组合、挑战周立波超级模仿秀、摇滚等,精致的大餐和劲歌热舞让现场嗨翻天。

威高会移动端上线

  据了解,本次活动与威高地产威高会4月份举办的“十志不渝”品牌发布会形成了首尾呼应的格局,共同撑起了威高地产年度发展主线:品牌发布会展示了企业站在城市运营和城市幸福生活提供者的高度,打造住宅、养老、招商地产板块、物业服务板块、深度整合会员系统,持续改变威海生活方式,开始了以开发为主向城市运营企业的全面转变。

现场精彩的表演

  “让威海更幸福”答谢晚宴解读了威高会移动端上线后功能升级、权益升级、服务升级给会员带来的更多权益,阐释了威高地产10年快速发展,通过威高会这一平台,整合地产会员、商业会员、商家、集团服务四大资源,全面打通地产会员与商业会员系统,实现了购房积分与购物积分互通,让会员享受到各种尊贵权益,如推荐购房获得额度不同的现金奖励,通过移动端积分抵顶现金、抵顶购房款、抵顶物业费,关注威高会服务号可以一键上网免费使用威高广场(视频)(论坛)wifi,凭借智能系统微信后台绑定车牌号,逛街停车减、免停车费,虚拟卡畅行威高,银卡及以上会员生日获赠大礼等,还可以在线参与威高会组织的会员活动。

  据悉,“让威海更幸福”是威高地产2017年度发展主题,威高地产将优化规划、建设、售后、运营,为客户实现幸福置业、幸福乐购、幸福邻里、幸福享老、幸福成长、幸福旅游、幸福休闲、幸福圈层“8种幸福”,完成“城市幸福生活提供商”的升级,让未来更美好。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