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双重营养美味不减 鲁花双料高油酸食用调和油上市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2-28 17:56: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2月28日讯 当东方的花生油遇到西方的橄榄油,会给消费者带来一种什么样的饮食体验呢?近日,我国食用油知名品牌——鲁花研发的新油品“双料高油酸食用调和油”重磅上市!这款兼具营养与美味的产品,由50%特制高油酸花生油和50%特级初榨橄榄油调和而成,油酸含量达75—85%。不仅保证了产品的双重营养与健康,而且满足了国人注重“色、香、味”的饮食习惯,做到了“油酸不降低,口味更适合”,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记载的科研成果证实:油酸具有天然的抗氧化功能,可以清除氧自由基,有抗衰老的功能。世界粮农组织、中国营养学会、中国粮油学会也公认:油酸具清除坏胆固醇(LDL)保留好胆固醇的能力,保护心脑血管健康。

  橄榄油被誉为“植物油皇后”,以油酸(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为人们所熟知。虽然橄榄油营养健康,但口感却不尽人意,特别是高温加热后,有股酸涩的味道,与喜欢色、香、味的中国人的饮食习惯不太相符。因此,橄榄油很少出现在国人的厨房里,多数都是被买来馈赠亲朋好友。

  能不能有一种产品既能满足消费者营养健康的饮食习惯,又能保证美味可口的烹饪效果?鲁花双料高油酸食用调和油应运而生!

  早在7年前,鲁花就对用非转基因技术栽培高油酸花生良种情有独钟,通过多年的自主培育、统一种植与推广,鲁花非转基因高油酸花生以其油酸含量高为广大消费者所追捧。

  此次,为了不减弱高油酸调和油的营养与健康,鲁花特别甄选油酸含量达75%以上、优质的非转基因高油酸花生特制而成的高油酸花生油,与产自西班牙的特级初榨橄榄油,以各占50%的配比,科学地调和在一起,油酸含量达到75—85%,不但保留了“高油酸”的营养特点,而且其具有抗氧化、清除氧自由基等功能,可使产品保质期由18个月延长到24个月,甚至可以达到更长的时间。此外,该产品中的高油酸花生油,采用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的5S物理压榨工艺,保留了高油酸花生中丰富的营养成份及花生的原香,在烹制时,花生特有的浓郁香味可平衡橄榄油的酸涩味道。不仅保证了油品的双重营养与健康,而且满足了中国家庭注重“色、香、味”的饮食习惯,做到了“油酸不降低,口味更适合”。

  鲁花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本产品命名为“双料”,寓意原料是双料冠军高油酸成分,是实实在在的好油,更是健康家庭的首选。而且,鲁花坚持“诚信做好油,公布配方比”,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清清楚楚选择。在守护亿万家庭“舌尖上的安全”的同时,助力消费者做出适合中国人口味的健康美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