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光大银行威海分行联合两大社区助推人才“大家庭”建设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2-30 14:53:00   作者:

社区人才交流会

社区人才交流会

    大众网威海12月30日讯 (记者 刘爽) 12月30日上午,光大银行威海分行会议室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街坊邻里磕着瓜子,吃着水果,凑在一起拉家常,有说有笑,氛围相当和睦温暖。原来今天观海社区居委会、金线顶社区居委会共同联合光大银行举办的“回顾2016”人才交流座谈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座谈会表彰了为社区做出贡献的十名优秀人才,并由光大银行威海分行提供奖品为他们进行“年终积分兑换”。两大社区共130余人参加活动。

合唱歌曲《东方红》

  上午9点交流会正式开始,本次座谈会共分为“回顾2016”、“社区人才交流”和“社区人才年终积分兑换”三个环节,活动伊始,两个社区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回顾了整个2016年的社区工作以及收获。交流会上,光大银行还为两大社区做出贡献的社区人才提供了奖品。“社区服务靠大家,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73岁的社区“好人”李恒聚领完奖品开心地说,感谢光大银行提供这么好的机会让社区“大家庭”聚在一起,他会继续做好榜样。现场,一首由社区居民自发合唱的《东方红》将交流会推向高潮,歌曲唱出了社区百姓的心声,也表达了金线顶社区居民对2017年美好的愿景,现场不仅有合唱,还有戏曲、单唱等等节目,交流会现场传出阵阵笑声。

  “感谢光大银行提供给我们两个社区百姓一次交流的机会,我们虽然是城市里的一个小小社区,社区虽小却浓缩了一座城市与一个社会。”金线顶居委会主任徐红波说,她作为社区主任,每天接触的都是老百姓最实际的生活,解决的都是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事,这次的交流会也让他们居委会跟老百姓之间有了更深一步的交流,大家可以坐在一起总结2016年以及规划2017年的社区工作,共同探讨如何来建设更好的社区生活而努力。

  据了解,除本次为观海、金线顶社区提供交流、学习场地服务外,还提供相关奖品,近日,光大银行还将为周边其他社区提供相应的服务,进一步发挥好区位优势,丰富周边社区生活。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