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中国石油威海公司践行蓝天责任 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3-13 15:31:00   作者:

植树节大合影  

  大众网威海3月13日讯 (通讯员 王琬琬 记者 王景成) 3月11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中国石油山东威海销售分公司团委组织机关、威海市区支部员工及家属20余人,参加了由威海团市委、环翠区林业局、大众网等单位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为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威海贡献一份力量。

  爱我家园,绿树新风。当天上午,迎着微凉的春风,公司一行20多人来到仙姑顶景区。仙姑顶景区原是一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但由于2014年一场意外的大火,被烧的“面目全非”,令人不禁惋惜。

共同植树

  抱着“为春添加一抹绿”的信念,到达目的地,大家拿着铁铲,一人扶树,几人填土。年轻一辈普遍是新手,不懂得植树的窍门,都认真的跟着护林人员学习每一个动作,“用脚踩铲挖土,埋土后要打松,不能填太多土,给浇水留点空间”护林员一边说着,一边演示给大家看。很快,大家都明白了整个种植的过程,就连在一旁的小朋友们也像模像样的挖起坑来。

  一上午的时间,大家就在分配的“领地”里按要求种好了树苗。"期待孩子们能和小树苗一起共同茁壮成长。"业务部杨成主任在种下一颗树苗后许下了心愿。

植树活动

和妈妈一起植树

  本次活动很好的彰显了中国石油履行社会责任的国企风范,也更好的激发了大家爱林、造林的意识,为促进威海市环境绿化,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特别是通过此次活动,对员工的孩子们也起到了一定的教育作用,让他们能够加入到植树造林的活动中,从小培养他们的环保意识,为绿色威海、人居威海做贡献。

  据了解,中国石油除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外,还在技术上支持环保,他们将能效燃油在国V标准基础上优化改进配方,运行时减少缸壁与活塞之间的摩擦,提升燃油经济性。通过实验证明节油率明显提升,有效帮助降低尾气排放,从源头保护进气系统,减少积碳产生,以技术创新来更好的保护环境。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