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威海太平财险及时赔付单笔西洋参保险30万元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9-04 14:32: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9月4日讯 (通讯员 白如和 冯威 记者 王景成) 2017年8月以来,威海市文登区连降大雨,很多西洋参种植农户不同程度受灾。太平财险威海中心支公司接到西洋参保户报案共计240亩左右。其中,宋村镇张某种植的西洋参中的100亩,因暴雨导致其全部冲毁并造成全损,该种植户在太平财险威海中心支公司投保的有30亩。目前,该笔款项获得赔付。

   “灾难无情,保险有情。”8月21日,太平财险威海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丁义光及文登区西洋参产业办、文登区金融办等相关领导一行,来到文登区宋村镇慰问了受灾参农,并将单笔30万的赔款及时送到文登区宋村镇张某手中。赔款的及时赔付,让受灾参农有了及时规划恢复生产的信心。

  作为业内首推的西洋参种植保险,太平财险威海中心支公司的此次及时赔付,彻底结束了文登西洋参农户在自然灾害面前,只能“裸奔”的历史,通过保险的风险转嫁,有效提高了西洋参产业抵御自然灾害风险的能力,充分发挥了保险对农业经济发展的风险保障作用。

  据了解,西洋参种植保险是太平财险为文登区西洋参种植量身定做的特色保险产品,属业内首创,并且文登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对参农拨付保费补贴以缓解缴费压力,太平财险威海中心支公司在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还协同西洋参产业办一起,组织培训班,请专家授课,为参农提供种植方面的技术支持。

   下一步,太平财险威海中心支公司将会继续不断地优化产品、完善服务,逐步构建起西洋参产业的风险分散机制,建立健全西洋参从种植、到管理、到收获、到销售每一环节的保障体系,为文登区西洋参产业的健康发展排忧解难。同时也将会结合当地的发展要求,一如既往的创新出更多服务三农,服务当地经济建设的保险产品,更好的为当地的特色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