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落实“增提创” 文登建信银行助力企业擦亮名片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0-19 14:18:00   作者:

  深入企业内部了解生产情况 

  大众网威海10月18日讯 (记者 刘爽) 自今年开展进走访“增提创”主题活动以来,威海银监分局文登监管办通过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融合联动、丰富走访对象等多种方式,组织政监银共同走进企业,切实增强支持实体经济的能力。10月17日,文登建信村镇银行与威海银监分局文登监管办、文登区金融办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来到威海市东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威海市家禾海洋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了解企业经营动态、走访厂区感受企业工作节奏、查看产品把握市场前景,现场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当天,在东祥新材料会议室,通过座谈会的方式找准了制约公司发展的瓶颈,共同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出谋划策。

  据了解,威海市东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性篷布企业。该企业生产的篷布年产量现已达到8000吨以上,产品主要销往加拿大、德国、越南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曾投入1000万元用于设备改进升级,拥有多台幅宽4.8米以内各种型号的新型剑杆织机、喷水织机、拉丝机、淋膜机等国内一流技术的先进设备,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现拥有14项专利。

通过座谈会了解企业需求

  座谈会上,威海市东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丛海涛介绍了公司经营现状、产品库存、市场前景、发展计划等情况。与会人员通过座谈了解到,在企业持续发展过程中,威海市东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也存在着一些制约发展的瓶颈,更换设备、厂房建设等都需要大量流动资金,目前该公司还有200万元的资金流缺口。而文登建信银行已历经多年的稳健发展,有很大的业务优势和客户认可度,正好可以为企业量身定制一套有利的金融方案。

  据悉,“进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在威海银监分局文登监管办的倡导下,文登建信村镇银行的工作人员曾多次实地走访了东祥新材料公司,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及实际需求,致力于真正为企业解决实际需求。经过走访、洽谈,文登建信村镇银行一直与威海市东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保持着稳定的银企关系。10月17日,文登建信村镇银行与威海银监分局文登监管办、文登区金融办一起再次实地走访该公司,对企业的生产流程、库存情况、运营状况、实际困难进行了解,意在为企业量身打造金融方案。此外,当天,文登建信村镇银行还走进威海市家禾海洋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实际需求。

  最终,银企双方达成了相配合的融资方案及意向,进一步拉近了银企关系,解决了企业当前需求。下一步,文登建信村镇银行还将加强银企合作力度,创新服务方式、服务产品和服务手段,更好服务于文登地区的实体经济。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