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荣成进口肉类收货人数量增长迅速 已达10家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0-23 10:13: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0月23日讯 (记者 丁艺 通讯员 岳福杰 陈永军) 近日,记者从荣成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2017年至今,荣成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完成24批次、604.56吨、172.92万美元进口肉类的检验检疫工作。进口肉类主要来自巴西、乌拉圭、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石岛新港进口肉类指定口岸2016年通过国家质检验收,2017年投入运营后,进口肉类业务不断发展。

  目前,荣成进口肉类产品以冷冻猪肉、冷冻牛肉等产品为主,随着石岛新港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投入使用后,荣成辖区获质检总局备案的进口肉类收货人数量增长迅速,数量已达10家。

  为积极落实山东局建设“三最”口岸要求,促进进口肉类业务发展,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荣成局多举措确保进口肉类指定口岸良好运行。对于进口肉类,指派专人负责受理进口肉类产品的证书审核及核销工作,确保企业随到随报、通关数据随报随签,方便企业办理通关手续,减少企业通关时间。对进口肉类现场查验工作,制定了提前预约查验制度,安排专人负责进口肉类查验工作,确保货到有人查,做到即到即查,减少企业等待时间,加快通关速度,降低企业成本。在开展进口肉类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的基础上,利用中国电子检验检疫主干系统(E-CIQ),对不实施实验室检测的货物,仅实施口岸现场查验的货物,实现当日查验、当日放行,极大的缩短了检验检疫工作流程。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