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知阅中英文儿童阅读成长中心自然课走进西霞口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0-31 10:24:00   作者:

家长与孩子们在西霞口动物园合影留念

  大众网威海10月31日讯 (记者 王尧) 繁忙的工作,拉远了我们和孩子的距离,而健康成长的孩子离不开家长的关注。对孩子的关心不再只是物质上的满足,良好的家庭,需要心与心的沟通和关怀。本着这样的活动思想,10月29日,由威海大众网主办、知阅中英文儿童阅读成长中心参与的“金秋大手牵小手,你我畅游西霞口”亲子自然课活动,在西霞口动物园举行,70余人共同感受这座全国最大的、风格独特的海岸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的神奇魅力。

孩子们与小动物近距离接触

  户外亲子活动的开设,旨在提供一个悠闲的环境,通过活动互动的游戏,让家庭成员增进彼此了解,建立友谊、互相扶持、互相信任、彼此感恩、加强合作精神。29日一大早,虽然天气有些冷,但经区的集合地点已有了不少家庭提早等待,知阅中英文儿童阅读成长中心的家长告诉记者:“孩子听说要去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探索神奇的动物,昨天晚上就高兴的睡不着啦,一直拉着我让我给她讲动物的故事,今天早上一大早,她就把我和孩子爸爸叫起来,担心迟到赶不上车,这是她第一次去动物园,因此非常开心,充满期待。趁着周末,一家人正好可以好好陪陪孩子。”

知阅中英文儿童阅读成长中心藏书一角

  成长中心的刘老师表示,亲子自然课对孩子们走进大自然,增进孩子们与家庭成员的相互信任,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亲子游活动。 

  据悉,知阅中英文儿童阅读成长中心成立于2015年9月,经过两年的发展,从最初的绘本3000册,到如今包含了国内外经典绘本、中小学经典文学读物、新课标读物、桥梁书等等,共有图书10000多册。未来,知阅中英文儿童阅读成长中心的目标是打造威海市具影响力的儿童阅读成长馆,让更多的家庭走进亲子阅读,收获一个有爱有故事的童年。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