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2017年圣诞节 不可错过天沐温泉狂欢季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2-04 16:11: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2月4日讯 (通讯员 秦瑶 记者 王尧) 每当圣诞节到来之际,我们都在规划去哪里玩比较好?2017年的圣诞节即将到来,我们便将目标锁定威海·南海天沐温泉度假区。每年天沐温泉度假区的圣诞节都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惊喜,今年圣诞节记者带大家继续去天沐温泉,去感受圣诞老人的驯鹿拉车,去相约圣诞泳装秀,去享用狂欢宴会的美食,去观看美轮美奂的焰火演出。

  活动一:2017年12月23日-12月25日,在威海·南海天沐温泉度假区任意美景合照的游客,分享美图至朋友圈,并附上“我在威海·南海天沐过圣诞即可在商务中心参与抽奖”的文字,即有机会参加圣诞抽奖活动。奖品包括温泉票、客房券、鱼疗券、小礼品等,还有机会获得24日天沐圣诞晚宴邀请函。

  活动二:2017年12月24日下午15:00室内温泉区圣诞泳装秀。

  活动三:2017年12月23日-12月25日下午15:00,游客可以驾驶手动雪橇,寻找洒落在泳池中的“礼物”。圣诞冠军家庭将获得工作人员颁发的神秘奖品,参赛名额有限,需要提前报名。

  活动四:2017年12月24日天沐圣诞狂欢晚宴。晚会穿插抽奖活动,价值8000元泰国豪华双人游值得期待。

  据了解,近期天沐圣诞套票已火热预售,对圣诞节活动期待已久的市民们不要错过,在买套票折扣多的同时,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