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威海南海新区加快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2-15 17:21:00   作者:

  

鲁源商务综合体

   

华山金屿双创孵化产业园

  大众网威海12月15日讯 (通讯员 刘昌勇 记者 王小荣) 12月12日,虽然天空中不断的飘着雪花,但是威海南海新区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依旧热度不减,各类大型设备和各个工种的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中。润辉生物科技、北京高科威海科创城、华山金屿双创孵化产业园等众多重点项目正在快速建设中。

  润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威海南海新区今年的重点产业项目之一,规划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主要从事生物多肽和生物多糖系列原料药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一期工程首个多肽原料药车间已基本完工,其它两个车间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预计明年三月份全部完成建设,六月份将正式投入使用。

  润辉生物技术(威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姬胜利介绍说:“第一个阶段多肽原料药分为三个车间,六条生产线。目前已经开发了十几个产品,有治疗糖尿病的,抗肿瘤的,还有治疗慢性病的,预计五年内达到销售收入五到六个亿,利税实现一到两个亿。”

  与此同时,位于北交大威海校区北部的北京高科威海科创城也正式开工建设。据了解,北京高科威海科创城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建设有研究院、大学科技园、实验室等配套设施,建成后主要承担科技研发、成果孵化、检验检测、创新创业等公共服务平台职能。

  “科创城建成后,重点引进北京高科联盟12所成员高校入驻,将围绕海洋科学,智能制造,新材料和电子信息等特色学科和专业,引进培育高层次人才,同时也会吸引科技和投融资等机构入驻,为科研团队提供专业化服务。”南海新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王海鹏说。

  除此以外,威海南海新区华山金屿双创孵化产业园、鲁源商务综合体、国际商务休闲体、福地温泉酒店、福地传奇水上乐园二期工程、福地商业街等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之中。

  目前,重点产业项目已经成为威海南海新区快速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在新一轮重点项目建设大潮中,南海新区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为新区经济发展强筋壮骨,推动新区加速新动能聚集,引导经济结构向中高端升级。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