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康养福地”迎新年 万人汇聚天沐温泉共狂欢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2-25 12:27: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2月25日讯 (记者 王尧) 在2018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12月24日晚,威海·南海天沐温泉为游客准备了一场狂欢盛宴。精美的新年装饰,绚烂的舞台灯光,色味俱全的美食,好玩刺激的抽奖游戏,早早准备好等待来自各地的游客。六点开始,近千名宾客签到入座,在充满新年氛围的现场布置中拍下欢乐的笑脸。

天沐温泉迎新年晚会

  威海天沐温泉度假村是由珠海天沐集团在威海市文登区张家产镇投资兴建的一家五星级温泉度假村,是一所以“浴森林温泉、住亲水客房、吃绿色食品、吸清新空气”为主要特色、胶东地区最具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温泉养生休闲度假会务旅游胜地。

划艇比赛

半决赛获奖选手

  在这次元旦狂欢季中累计入园人次过万,游客既可以享受着冰雪温泉带来的火热、舒心,又能随时参加各种趣味活动、休闲活动和竞技活动,大奖拿不停,快乐伴身边。还有12月23日-12月25日,组织的抽奖活动赢取温泉票、客房券等奖品,而且随时会有美女扮装的麋鹿姐姐和游客一起合影、派送小礼物。当然,这里还有别开生面的新年泳装秀和划艇比赛,在感受美的同时,更让亲子家庭的家长和孩子一起互动,更加亲密。

新年泳装走秀

获奖游客合影

  最令人激动的当属24日晚的迎新年狂欢派对,威海·南海天沐温泉总经理罗志锋先生致开场词。罗志锋说,中国文化养生历史悠久,我们的祖先从未停止过对健康和长寿的探索与追求。天沐温泉度假区将以申报山东省文化主题酒店为契机,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完善健康养生文化内容,扩建并增加更具规模的基础旅游设施,同时借鉴融汇中外温泉养生文化、养生模式,在众多的温泉产品中形成差异化竞争力,将片段式的文化主题活动场景固定并串联下来,形成常态化、规模化及科学化的温泉养生文化主题经营基地。威海是中国滨海养生之都、温泉养生文化之乡,天沐温泉度假区一定会扮演好传承和弘扬温泉养生文化角色,将威海这张靓丽的城市明星片传递给四方游客乃至中外友人,将中国博大精深的养生文化发扬光大。

南海天沐温泉总经理罗志锋致晚会开场词

天沐元旦晚宴现场

  丰盛的美味、甜点、美酒供游客尽情享用,还有异国风情歌舞演出、互动抽奖、模特走秀等。晚会现场尖叫不停的当属摇一摇环节,在公布结果时,现场一片欢呼。

 威海·南海天沐温泉度假区荣获金汤奖

  据了解, 近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的第三届中国金汤奖颁奖典礼上,威海·南海天沐温泉度假区荣获金汤奖“最佳养生温泉”殊荣,“金汤奖”是中国温泉界权威奖项为双年奖,号称温泉界的“奥斯卡”。恰逢新年来临之际,天沐温泉特别为喜欢泡温泉的游客们准备了79元/位温泉含鱼疗活动,希望温泉伴每一位新老顾客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冬季。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