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戴文舍花园的极致空间体验 回归生活本真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6-06 09:12:00   作者:

  我们总会疑问“建筑的价值是什么”,当我们看到戴文舍的时候,懂得了价值的含义。

  建于20世纪初,老式贵族格调的乔治亚风格建筑,衬托着迷人的田园风情——丰厚的人文底蕴成为这处昂贵物业必不可少的优越质素。

示意图

  昂贵的房产自然少不得天生的优越素质。当你看到戴文舍的照片时,你会发现这是一座老派十足的建筑,厚重的红砖墙和白色窗框,配着倾斜的灰色屋顶,门前是一片修剪得一丝不苟的广袤草坪……你可以用壮观来形容它,或者用优雅来描述它,对于一座乔治亚风格的建筑而言,这是最好的形容词了。

  因为这种壮观和优雅,在整个纽约州西威斯特切斯特郡算得上孑然独立,它是这里最贵的豪宅,也是最好的房产。

  乐享会客厅:极致空间体验

  在戴文舍,你能感受到大自然宁静的力量――整栋房子位于地势较高的山坡顶,居高临下,窗外是广袤无垠的绿色草坪和高大挺拔的树木,一座老派十足的建筑,厚重的红砖墙和白色窗框,配着倾斜的灰色屋顶……

  效果图

  

效果图

  在财信/保利·名著,除了以韦斯特伯里花园和三湖别墅为原型打造的庄园园林外,以戴文舍花园为原型打造的社区副景观区功能乐享会客厅,生动复刻其庄园造景理念,以礼仪轴线为区隔,分别设置次入口阳光亲享草坪、全龄儿童活动场地、青年俱乐部、长者俱乐部、读书林、四季植被课堂等功能区,配合多功能花园,让人在全年龄段、全时间段、全维度的空间体验。

  生活的本真,唯褐石最懂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工作的重复难免让心底升腾起厌倦,但下班在每日行经的小径上偶然转身,功能区域总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去活动活动,抚平内心的焦躁。

  

示意图

  美国纽约州西的戴文舍花园,威海的全维景观社区,经时间淬炼成现代生活图景中的完美存在,古典韵味与当下诉求交相辉映。而今,在威海,财信/保利·名著重现经典范例,以经典庄园打造的低密度住宅区,收纳中产新贵对经典的钟情,对品位的向往。

  生活的本真,唯褐石最懂。

  6月16日

  财信/保利·名著示范/样板区  优雅盛开

  与您一同,追寻4+9+2的褐石人生

 

  无论身份几何,生活中最重要的是清晰自己的方向,

  闲暇时社区溜上一圈,与朋友谈起了伍迪·艾伦。

  工作时间沉稳内敛,回到家仍会被派克送赫本蝴蝶胸针的那段情缘感动,

  时代的前行虽使步伐匆忙,4+9+2全维景观社区却也赋予了生活更多享受的可能。

  

  4种褐石经典庄园:礼仪尊享会客厅、品质私享会客厅、功能乐享会客厅、褐石文化广场

  9种共享空间:以戴文舍花园为原型设计中庭会客厅、亲享阳光草坪、有氧健康跑道、全龄儿童活动场地、青年俱乐部、长者俱乐部、萌宠乐园、读书林、四季植物课堂

  2种生活方式:都市生活(工作日)、度假休闲生活(周六、周日、节假日)

  

  项目区位图

  约30万方经典艺筑褐石范本

  建面约88-121㎡新贵高层

  建面约125-158㎡花园洋房

  营销中心现已开放

  恭迎优雅品鉴

  

  扫码惊喜不断 

  外展点地址:九龙城购物中心东门 财信/保利·名著临时接待中心

  项目地址: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路与海南路交会处向东400米

  VIP line:0631-5939 888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