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如幻如梦的园林 赫本走过的优雅之境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6-13 11:24:00   作者:

  住在纽约褐石街区的主人,一向尊重自然的话语权。低调?不过因为自然绽放着永不妥协的高调,是向往自然的亦景亦画。因为有了褐石街区,一切变得不同。习惯了钢筋水泥的城市,因而宁静得令人恍若生活在美好梦想与现实交织之中。

三大经典庄园

追寻深褐色回忆

  2018,财信地产与保利置业打造威海原版褐石住区——财信/保利·名著,带着全维景观褐石景观,三大经典庄园追寻深褐色的回忆。如午后两点的褐石路上,擦肩而过的妙龄女郎,虽非刻意的低调,却也掩盖不了那优雅而绰约的身影。

效果图

  穿越雕塑、喷泉、线性涌泉等景观,褐石风格造型的形象墙、红色的砖石甬道交相辉映,每走一步,仿佛聆听着每一个经典人物的场景演绎。与层级花池、私家花园、特色灯柱等景观小品擦肩,独一无二的自然视觉感受。精致、优雅、庄重大气的台阶设计,增强整体的仪式感。

九大共享空间里

宛如奥黛丽赫本的降临

  9大共享空间里宛如奥黛丽赫本的降临,成为无法磨灭的经典化身,把一个美好年代之梦流传到下个世纪。

  当清风飘过,卸下一天的工作烦恼,晚上带着孩子一起尽情向前奔跑,不用担心孩子跑远。作为威海第一条荧光跑道,在夜光灯、led指示灯的保障下,让每次加速与转弯变成理所当然。

效果图

  如果半路上碰到孩子在一处停留,不用担心,他可能到达了全龄儿童活动场地或者四季植物课堂。大自然对孩子的吸引从来都是无敌的,你只要陪着他,和他一起探索自然的神秘,增强孩子与生俱来的好奇心。

效果图

  斜阳草树,寻常巷陌,巷道空间是整个宅院的交通主线,亦是邻里交流的重要场所。宠物乐园、读书林、青老年俱乐部等一系列空间,组合成一个便捷业主日常使用的室外小系统。

  两种生活方式

休闲与工作间来回转换

  与其说褐石花园洋房的物质空间决定了他的与众不同,不如说他所营造出的精神空间,实现了人们对于终极人居的憧憬。在城市节奏越来越快的同时,慢生活成了一种奢望。财信/保利·名著的建面约125-158㎡花园洋房,以一宅多院格局,全维景观体验,让人真正回归自然意趣。不可谓强压都市生活中的一剂良方。

示意图

  在晴好的某个闲暇日,约上两三知己在前庭的大草坪围坐在一起,掐断WIFI闲散漫谈,或是和家人在这里嬉笑欢闹。爱宠这个时候总是最欢腾,终于到了它的放风时间,在绿草地上,尽情打滚跳跃……

  

示意图

  工作日,赏心悦事注定不会属于车水马龙间的高楼大厦,但与繁华接踵,这样自由自在甚至有些散漫的生活方式,来回间转换,并且永远不被打扰。

  6月16日示范区/样板间 同步盛开

邀您亲临品鉴

项目区位图

  约30万方经典艺筑褐石范本

建面约88-121㎡新贵高层

建面约125-158㎡花园洋房

营销中心现已开放

恭迎优雅品鉴

扫码惊喜不断

  外展点地址:九龙城购物中心东门 财信/保利·名著临时接待中心

  项目地址: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路与海南路交会处向东400米

  VIP line:0631-5939 888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