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财信/保利·名著示范区完美绽放暨全城预约开启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6-19 10:12:00   作者:

  2018年6月16日上午,财信/保利·名著示范区/样板间倾城绽放。

  作为威海经区低密褐石典范,财信/保利·名著以“品质艺筑 褐石范本”之名面世,以初心致匠心,用“四园九趣”的天赋自然、“两面人生”的生活观、匠心雕琢的样板间,致敬威海,开放当天数千人到访,盛况空前,财信/保利·名著示范区/样板间在全城翘望中完美绽放。

  视觉盛宴

  尽享诗意墅级体验

  财信/保利·名著此次示范区/样板间开放,完美演绎了低密褐石生活的精髓。

  

  

  财信/保利·名著丨现场图

  精工打造的销售接待中心、匠心雕琢的全维园林景观以及墅级生活样板间无不展示了褐石的人文与精神意境。

  

  财信/保利·名著丨现场图

  活动现场更是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奢华盛筵——难得的褐石名人蜡像展示、堪比时尚大片的巴洛克花车女王巡游、富有美式韵味的草坪乐队、诗意盎然的园林境界。

  声光舞影,美轮美奂,不仅演绎了经典的褐石美学篇章,更是传递了低密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让客户领略真正的墅级生活精髓,谱写一幅完美的画卷。

  境启风华

  开启威海人居新篇章

  开放于上午8点30分开始,现场来宾已早早抵达,充满期待。活动现场所有流程和细节无不演绎着浓郁的艺术情怀及匠心品质。

  

  财信/保利·名著丨园林景观实景图

  营销中心轩朗开敞,细节处彰显对客户的呵护;四季若画的景观示范区里,每朵花上都是自然的芬芳,半夏之季却百花簇拥,让每个途经这里的眼睛,都陶醉在园林之中。

  

  财信/保利·名著丨样板间实景图

  低密建筑的样板房同样为客户呈现了阔绰的生活空间和尺度,考究的设计和软装,理想生活,淋漓尽现。

  建面约89㎡阔景高层样板房,最令人惊叹空间。拥享终极3房空间,双南卧阳光蔓延,北书房静谧安逸,阳光厨房,一边享受美味的同时一边感受非凡时光,一步到位的3房享受。

  园开大境 预约开启

  这一刻,全城为收藏美好而来

  此次财信/保利·名著生活样板间优雅绽放,阔景生活空间与褐石优雅相得益彰。示范样板间通过真材实料来提升产品的奢华感,每一个装饰、家居细节都反复雕琢,精细考究,呈现出最纯粹的低密奢居品质,凸显浪漫、精致的低密生活态度。

  园林示范区公开是财信/保利·名著在威海的第二次高调发声,从4月项目营销中心的揭幕仪式到这次的公开盛典,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再次成功吸引了威海的高度关注。这也足以证明财信/保利·名著的产品魅力。

  约30万方 品质艺筑 褐石范本

  建面约88-121㎡景观高层  建面约125-158㎡花园洋房

  外展点地址:九龙城购物中心东门 财信/保利·名著临时接待中心

  项目地址: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路与海南路交会处向东400米

  VIP line:0631-5939 888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