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南海新区两企业入选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8-12-25 09:58: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12月21日讯 (通讯员 王晓根 记者 田瑜良) 近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发布了《第七批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公示》。位于南海新区的威海市万鑫畜牧有限公司和凌航食品(山东)有限公司名列其中。同时,威海市万鑫畜牧有限公司还入选了《山东省农业“新六产”示范主体名单》。

  万鑫畜牧是一家从事果树种植、梨膏制作、畜牧养殖、水果储藏保鲜及销售为一体的生态循环、有机综合性企业,有机梨种植面积达500亩,从韩国引进新品种梨苗,并聘请山东大学等高校农业专家为园艺场提供技术支持,实行全程现代化有机培育技术。凌航食品(山东)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方便食品,取得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产品销往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实现乡村振兴、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的重要主体,是提升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的核心力量。南海新区在推进实施乡村振兴重大战略中,加快构建以现代农业体系为重点的乡村经济,引导企业围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和农业产业化经营,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强化科技研发创新,推行生态绿色生产,有效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实现粗放增长向绿色发展转变。同时加大扶持力度,推动景翔果蔬、万和七彩农业、万鑫畜牧等重点农业园区上档升级,打造以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业为主体的体验型、终端型农业,构建生产、加工、销售全产业链,努力打造名优品牌。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