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九龙晟大酒店“粗粮细宴”主题宴请惊艳你的味蕾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4-29 16:34: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4月29日讯 (记者 姚潇雨)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粗粮为主的饮食方式逐渐被人们选择。众所周知,粗粮具有排毒养颜、减肥、降三高等健康养生功效,通过一定的精细加工以及营养搭配的粗粮,能够达到更好的健康饮食效果。

  为满足顾客健康养生的需求,威海九龙晟大酒店不断摸索探讨,推出了“粗粮细宴”主题宴请。主题宴席设有五道海鲜、一道肉食、六道相间搭配的时蔬,充分考虑热量、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脂肪、无机盐以及化合物的有效结合,从而更加符合符合现代人绿色、健康、养生的生活理念。

  据了解,在2018年11月22日举办的健康养生菜创新设计大赛暨养生主题宴会展示赛上,威海九龙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粗粮细宴”在众多宴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威海特色养生主题宴会金奖”名单。

  威海九龙晟大酒店厨师长郭建介绍道:“‘细’指的是制作精细,春秋时期孔子在吃穿住行方面十分讲究,他的原则是食不厌精,脍不厌细。粮食越精致越好,肉类切得越细越好。当提出‘粗粮细宴’这个理念的时候,本着符合威海特色的原则,我们选择海鲜、肉类为主,搭配谷物、粗粮,做的时候细作,人体容易吸收,口感也很细腻,既可以当主食也可以当菜品。”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