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市中医院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安排动员大会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2-21 17:12:00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威海2月15日讯 (通讯员 张一伟 记者 王小荣) 近日,威海市中医院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安排动员大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规划。

  会议首先对2016年度医院先进科室、先进工作者、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感控个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2016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教师进行表彰。为在2016年度医院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业绩突出、敬业爱岗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在专科业务开展、安全管理、科研创新、外联协作和优质护理服务等方面表现出色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

  2016年,威海市中医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卫生工作会议精神,全院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在医院管理、服务水平、医疗技术、科研教学、基础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医院保持了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能力显著增强。

  2017年威海市中医院要抢抓机遇,继续做大做强中医药特色优势,提高中医治未病的服务能力,加大中医药制剂的研发力度,进一步彰显中医药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的地位和作用,不断探索开展健康产业,使威海市中医院的中医药在广大市民的健康生活、健康服务、健康保障中有所作为。加强医院的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医院综合能力;要进一步加强高层次的人才培养和引进,搭建更多的业务交流平台。加强对外合作联系交流,加强重点专科建设,举办更高层次学术会议,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打造实力型、创新型、合力型、幸福型医院。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威海市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