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乳山市诸往镇中心小学开展暑期安全活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7-13 17:06:00   作者:

  

安全隐患点分布图

    大众网威海7月13日讯 (通讯员 隋正军 王雪纯 记者 王小荣) 暑期中,在乳山市诸往镇的各个村委会定期会看到一群专注学习的身影,原来是学校的老师在给暑假的孩子们召开暑期安全“加强”会。

  据了解,针对暑期中,学生喜欢外出“野泳”、存在安全风险的实际,乳山市诸往镇中心小学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宣传劝导,确保青少年暑期安全。主要内容包括:责任到人,每村至少安排一名教师包村宣传,负责将全镇的安全隐患点制作出分布图,发放到每位学生和家长手中,并指导他们熟知安全隐患的具体位置;宣传到户,定期在各村召开学生暑期安全防范工作会,并采取发放学生安全须知、“野泳”防范工作告家长书等形式,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劝导到位,选取责任心强的教师,组建巡视队,到学生可能“野泳”的水域开展巡逻和安全劝导。

  目前,诸往镇中心小学已在青少年可能“野泳”的鱼塘、水库、水池、矿井等重点场所设置安全警示牌50余块、警示标语20余条,所有自然村都开展定期入村暑期安全教育活动,真正做到暑期安全教育无死角,切实保障了学生的暑期安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