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活动

威海市胸科医院集体收看学党章教育培训专题片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5-28 12:57: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28日讯 (通讯员 毕明媛 记者 宋阳)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章的理解, 5月26日,威海市胸科医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与时俱进话党章》和《信仰之味---追望大道者》。   

  《与时俱进话党章》从历史的角度系统回顾了党章的历史由来和发展历程,深入分析了历次修订的党章的新变化、新特点,重点对党的十八大修改后的新党章进行了全面解读,并明确了新形势下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章的标准要求。《信仰之味---追望大道者》通过回顾第一个把马克思、恩格思《共产党宣言》全文翻译成中文的浙江文化名人、早期中国共产党创始人陈望道先生醮墨汁吃粽子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故事,向我们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为了信仰,可以如痴般地去追求”的追望大道、终生践行的革命精神,对与会人员产生了深深地触动和影响。

  学习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需要新时代的党员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党规党章,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医疗机构的党员干部,更要立足本职岗位,勤恳敬业,甘于奉献,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通过学习,加深了医院党员干部对党章的学习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章的精神实质,下一步,将在“学”的同时抓好“用”与“行”,真正把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工作岗位上,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尽责任、做贡献。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