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活动

威海经区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9-25 11:49: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9月25日讯 (通讯员 孙晓辉 见习记者 王小荣)近日,威海经区医院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樊凯敏主持,党委书记王祖华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纪委驻卫计委纪检组刘成龙科长出席会议,医院班组长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祖华书记围绕医院近期下发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对医院下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如何理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为什么要出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三是对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内容进行了解释。他指出,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上级的要求,也是医院的实际工作需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纪委都高度重视,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特别重视与群众利益密切的窗口服务行业的党风行风,并实行逐级问责,医院党委负责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负责分管系列的主体责任,各科室负责人负责分管科室的主体责任,凡是负有领导、管理职责的干部,不履行职责或不正确履行职责,就要被问责。随后,王祖华书记又对医院新出台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了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内容、追究形式及责任追究的确定,要求各科室认真组织学习并严格执行。

  最后,院长、党委副书记樊凯敏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应当说是警钟长鸣,其内容宽泛,涉及面广,包括执行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等在内,他要求大家要提高规矩意识,严格按制度办事,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做好主管和分管工作。市纪委驻卫计委纪检组刘成龙科长也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医院制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是医院结合实际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细分、分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体现了医院党委对此项工作的重视,并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责任意识,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抓好落实,规范日常行为,严格落实责任制度,做到遵纪守法,不触碰红线;三是要严肃执纪,强化责任追究,一旦发现存在违纪行为,将会严格按照《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