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靓娃月子中心成功举办感恩月嫂公益活动

2021-01-26 13:5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17日上午,由威海市靓娃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感恩月嫂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在活动现场,威海市靓娃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俊对月嫂过去一年里的辛苦劳累表示感恩,对月嫂一直以来的付出和负责表示感谢,并表示感恩月嫂的公益活动也会一直办下去,把更多贴心的福利给到月嫂,让月嫂们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一份关爱和关怀。王俊说:“母婴护理的发展离不开月嫂们夜以继日的付出,平台也会提供更多渠道和多样形式,帮助月嫂们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和实操技能!”

  威海市靓娃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池会欣为月嫂们详细的解读了六大福利政策,包括健康查体、产康项目免费体内、知识技术提高课程、就业保障、高提成奖励等。一方面是为月嫂们提供有效的技能提升渠道,为市场输送更高品质的从业者,打造多元化的收入体系,同时也希望月嫂们在平时的工作中重视个人的身体情况,保持自我的良好状态才能更好的服务顾客。

  本次活动还对2020年度的月嫂工作进行了总结评比,分别评选出“最佳新人”、“最佳敬业月嫂”、‘最受欢迎月嫂’、“最美靓娃守护”等奖项,并向获奖月嫂进行颁奖。(通讯员 冯婷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