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新苑学校举行消防逃生演练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6-23 15:36:00   作者:

  

威海市新苑学校在进行消防应急逃生安全演练

  大众网威海6月24日讯 (见习记者 姚潇雨) 为了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遇到突发事件时的避险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6月21日,威海市新苑学校举行消防应急逃生安全演练,并邀请经区消防大队消防官兵进行现场指导。

  消防演练前,威海市新苑学校制定详细的演习方案、疏散路线及注意事项,所有教师也在熟知预案基础上,组织学生学习逃生技能、演练步骤、注意事项等内容,以保证演练顺利进行。

经区消防大队消防官兵指导新苑学校师生进行灭火演练

  演练警报拉响后,负责路口、楼道疏散的老师迅速到达指定位置,班主任组织教室内学生有序的撤离。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手拿浸湿的毛巾捂住口鼻,以弯腰低头姿势迅速向楼外撤离。短短几分钟,全校师生全部撤离到安全地点。演练结束,消防大队宋参谋对本次消防疏散演练进行点评,并表示希望通过演练的方式使所有师生提高安全意识,时刻保持安全的警觉性。随后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新苑学校教师和学生进行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逃生安全演练,威海市新苑学校不仅落实了针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而且提高了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