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乳山市教育局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3-13 14:54:00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威海3月13日讯 (通讯员 刘丽娜 记者 刘爽) 3月8日,乳山市教育局召开2017年教育系统创建文明城专题部署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郑永刚,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森林,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全市各中小学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职能部门分管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印发了《乳山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契机,抓实“文明校园、文明教师、文明学生”评选工作,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文明素质,进一步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会议详细解读了《乳山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清单》、《乳山市教育系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了创城任务分工,细化了单位职责,要求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严格对照指标,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收官之年,也是最关键的一年,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提高认识,服务大局,增强做好文明城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强化领导,明确责任,推进创城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要加强宣传,全员参与,充分调动全体工作人员、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使其积极参与到创建中来,努力形成创城工作依靠群众、为了群众、成果由群众共享的工作机制;要狠抓落实,严肃责任追究,以勇当先锋的决心和志在必得的信心,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好创城所承担的各项目标和任务。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