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荣成十二中志愿者开展“为夕阳添亮色”活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6-27 15:42: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6月27日讯 (通讯员 刘倩 记者 王景成)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宣扬志愿者精神,近日,荣成市第十二中学教师志愿者30余人再次来到荣成寻山敬老院,开展了“为夕阳添亮色,为老人送温暖”志愿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和祝福。

  每个周日晚上是老人们吃饺子的日子,走进敬老院,志愿者们就忙碌起来,洗好手分好组,然后就根据分工各司其职,擀饺子皮儿的,传递饺子皮儿的,包饺子的,大家撸起袖子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面粉粘在脸上身上全然不顾。有的志愿者还带来了自己的孩子,孩子们兴高采烈的当起了饺子皮的传递者忙前忙后,一会功夫,一个个圆鼓鼓的饺子摆在了盖子上,一盖子、两盖子、三盖子……志愿者们包够了足够150多个老人吃的饺子,又分头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给老人按摩,陪老人聊天。志愿者们的到来,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把温暖送到了每位老人的心坎上,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同时也让志愿者们体验到了与老人之间的浓浓亲情。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十二中志愿者的第一次到来。为夕阳添亮色,为老人送温暖,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美德,学会去爱自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到欣慰与幸福,在全社会营造了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