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荣成市第十二中学举行老教师荣退仪式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2-05 14:45:00   作者:

  

  老教师荣退仪式现场

  

  老教师荣退仪式现场

  大众网威海2月5日讯 (通讯员 赵剑漪 鞠伟伟 记者 刘爽) 近日,荣成市第十二中学阶梯教室温情满溢,隆重举行曲永丽和高燕老师光荣退休仪式。在学校分管领导的主持下,全体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致敬两位老师光荣退休。

  仪式上,学生代表敬赠鲜花;学校领导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全面介绍了两位退休老师的主要经历和事迹,向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希望两位老同志能够继续关心学校的改革发展,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祝愿他们老有所得,老有所乐。退休教师曲永丽用幽默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他和十二中的渊源,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校及同事的感谢与不舍,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鼓励年轻人珍惜青春韶华、建功立业,言语中满满的十二中情怀、满满的正能量。

  接下来,校长王建波代表学校向退休教师献上了精美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伴随着不舍和祝福仪式结束,在感人的音乐声中,在学校负责人的陪伴下,在全体教师热烈掌声的欢送中,老教师离开了学校,整个欢送仪式温馨热烈,场面气氛异常高涨。

  荣退是每位退休教师生命中值得记忆的时刻,活动的开展,让教师有了一种归属感,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肯定,也是对在职教职工的一种激励,更对学校传承和弘扬尊师重教文化有着意义深远。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