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威海百灵鸟播音与主持培训中心高薪诚招英才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8-22 17:31: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8月22日讯 (通讯员 郑林) 近日,威海百灵鸟播音与主持艺术培训中心诚招英才。该中心具有正规手续,由威海经区宣传部主管。主要业务范围:青少儿播音与主持艺术培训、影视戏剧表演等。是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教育部(国语委)语言文字报刊社成立的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考级专业委员会授权的威海等级考试培训中心。现诚招播音主持老师、戏剧表演老师若干名。

  任职要求: 1、责任心强,形象气质好,思维活跃,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2、乐观积极,可塑性强。具有扎实的所学专业功底、较强的教学能力、抗压能力和良好师德。

    3、要求必须是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影视戏剧表演专业/学前教育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证书,有教学经验优先。

    4、年龄23-35岁。

    岗位职责: 热爱教育事业,好学上进,责任心强,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认真备课,与家长保持良好的沟通,提供优质的服务,保证课程质量。

  薪资福利: 1、工资待遇(3500元-7000元):底薪+保险+全勤奖+考核+公事交通补贴+奖金+招生提成+房补+饭补----付出与收获成正比。

    2、通过考核有晋升空间。

    3、福利待遇丰富,工作氛围和谐。

    4、外出培训 只要你有能力,我们给你提供成长的平台,这不仅是一份工作,在培养孩子的同时,也成就自己的事业。

   另,招募早教亲子老师

    工作职责:

  1、负责早教中心课程授课工作;

  2、负责试听课、体验课组织和授课工作;

  3、协助园长完成客户服务活动、市场主题活动;

  职位要求:

  不限专业,只要你想做早教老师,只要你有爱心喜欢小朋友,

  想找更高的平台,挑战更高的职位,

  来新爱婴儿童成长中心,

  给你最专业的培训指导,

    只要你年龄在20-30岁之间

  那就抓紧投简历吧!

  如您有意向加入新爱婴早教,即可享受:

  1、保底薪资+五险+丰厚奖金+招生提成+双休休假+餐费补助;

  2、完善的入职及在职培训;

  3、广阔的职业提升空间,公平的晋升机会;

  4、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团队氛围;

  5、丰富的员工活动、携手共赴美好前景!

    另招募有责任心、有事业心、有团队精神、有组织能力、有抗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的播音主持项目合伙人。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郑先生,17763105678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