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喜迎1500余名新生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9-07 15:19:00   作者:

新生报到

新生报到  

  大众网威海9月7日讯 (通讯员 宁波) 九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9月7日,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喜迎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00余名2018级新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威海校区新增游艇设计与制造专业,新增专业计划招生80人。

  此外,自9月9日起2018级新生将开始为期12天的军训生活,军训期间,学校安排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入学教育活动。由于近期连续的台风和强降雨,致使全国多地尤其是山东部分地区遭受严重洪涝灾害,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根据省、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把做好受灾地区学生资助工作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对受灾新生开展全面摸底工作,认真落实各项资助政策,加强对灾区学生的人文关怀,确保灾区学生顺利就学。

  据了解,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在威海港客运站、威海北站、威海火车站、长途客运站等交通枢纽设有24小时接站点;适时延长学生餐厅营业时间,为广大新生及家长提供放心、可口的餐饮服务;努力为广大新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学生社团制作的带有鲜明特色的海报排成一排,整齐醒目,并为新生带来了威武霸气的舞狮表演,吉他弹唱、轮滑表演、武术表演等节目,博得了报到现场新生和家长的阵阵喝彩。无论形式如何,千言万语都汇做一句话——“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欢迎你!”。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