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威海市职业中专新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9-12 09:10:00   作者:

  威海市职业中专新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现场

  大众网威海9月11日讯 (记者 刘爽) 丹桂飘香,刚迎来了新生的开学季,9月10日,全国第34个教师节也如约而至。当天,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校体育馆举行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新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表彰了51名优秀教职员工。此外,2018年新生军政训练动员大会也随后召开。

  9月10日下午2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新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大会由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刚主持。

校长朱文娟讲话

  会上,该校副书记杨荣华宣布了教师节表彰决定,参会校领导为获得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的职工颁发荣誉证书。“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所以我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并在新学期开始新的征程。”优秀教师代表教师们表达了新学期站在新的起点上,要继续弘扬知行合一、自强不息的教育精神,秉持厚德立人、技能立身的价值追求。

  “我向辛勤耕耘在教学、服务、管理工作一线的全体老师和教职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向受到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真诚的敬意和由衷的祝贺。同时,我也代表学校全体老师,向1400余名新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校长朱文娟在会上说到,今天,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4个教师节,不仅仅是为了表彰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的教师,更重要的,是要重温教师对教育使命的担当,唤醒教师们内心对教师职业的神圣感和敬畏感。

  开学典礼上,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朱文娟表示,2018级的1400名新同学带着蓬勃的青春气息加入了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学生队伍,给他们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带来了新的活力和希望。作为校长,朱文娟也准备了一份新学期的寄语送给学生,那就是:立志,勤学,诚信,守善。

  新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结束后,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还举办了2018年新生军政训练动员大会。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刚向2018级军政训练团授旗,校长朱文娟宣布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18级军政训练正式开始。

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刚向2018级军政训练团授旗

  在新生军政训练动员大会上,校长朱文娟在会上首先对支持军政训练工作的威海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武警士官班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她要求,全体新生必须端正态度,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政训练中;要严明纪律,听从指挥,以高度的自觉完成军政训练任务;同时要刻苦训练,持之以恒,以顽强的意志克服各种困难,最后,她要求合力训练,防范风险,以科学的方法保障军政训练安全。

  “通过此次新生军政训练,新生们一定会更加自立、自信、自强,必将在思想上、意志上、性格上得到全面提升。”2018级新生代表岳峰表达了对此次新生军政训练的期待和决心。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