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开学啦!威海市职业中专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8-30 14:55:00   作者:

全体教职工大会  

  大众网威海8月30日讯 (通讯员 曲维峰) 新学期伊始,为统一思想、做好开局、部署工作,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于2018年8月30日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拉开了新学期工作的序幕。党委书记李建刚、校长朱文娟、党委副书记杨荣华、副校长孙郁晓、高建华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朱校长主持并致开幕辞。

  会上,李建刚书记对暑假期间教职工们坚守岗位,扎实开展的招生、集训备赛、校企合作、文化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从七个方面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精准梳理和总体部署。加快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完成好示范校建设阶段性任务;以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为重点,加快教育教学改革步伐;加强常规教学管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学生管理,保证校园安全稳定;加强行政后勤管理,为人才培养服好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好德育教育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学校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上,李建刚书记对学校知行合一、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开门办学、内涵发展的办学理念,植根威海、服务发展的办学定位,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发展目标,厚德立人、技能立身的校训,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校风,勤学苦练、精益求精的学风,爱生乐教、敬业奉献的教风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职工深刻理解和践行学校的核心价值理念,进一步挖掘、提炼、丰富学校的文化内涵,努力打造以“行”文化为特征的特色文化品牌。

  朱校长强调明确了以校企合作带动专业内涵提升的工作方向,并通报了该校暑假期间推进的校企合作事项:一是和迪尚集团合作共建的迪尚订单班顺利招生;二是与国资集团合作运营的学生实习酒店即将投入运营;三是与市公安系统合作设立的无人机培训基地即将开班;四是与那香海旅游度假区签订了全方位合作协议。

  最后,朱文娟校长就做好新学期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增强计划性,突出执行力,强化纪律性,凝心聚力,团结一致,迅速调整好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大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任务和发展方向,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开启了学校发展的新征程。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