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威海市职业中专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9-14 18:23:00   作者:

田径运动会  

  大众网威海5月19日讯 (通讯员 曲维峰) 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事,于5月18日下午圆满落幕。闭幕式在学校运动场上举行,校长朱文娟、副校长高建华等参加闭幕式。高建华副校长致闭幕词。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陈勇主持仪式。

  在本届赛事中,2016级会计1班、2017级导游2班、2017级导游1班等6支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前6名,2017级17模具2班、2017级中烹2班、2017级汽修2班等6支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前6名,2017级西烹3班,2017级汽修7班等12支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200余名运动员获得优秀个人奖。组委会领导为获奖单位、个人分别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闭幕式上,高建华副校长在致辞中向取得佳绩的运动员、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向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该校首届田径运动会,是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该校培养的人才不仅应该具有高尚的品德,渊博的学识,创新的精神,更应该拥有强健的体魄。本届运动会的举行,既是对学校田径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全校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大家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发扬下去,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使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思想更加进步,行为更加规范,成绩更加优秀,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我校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为“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名校”而努力奋斗!

  本次运动会历时两天,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该校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体育成果和精神文明成果的双丰收。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