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经区实验小学举行少先队代表大会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0-30 10:39: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0月30日讯 (通讯员 宋晓丹) 为深入贯彻落实“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的要求和勉励,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教育引导队员们听党的话,跟党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也为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威海经区实验小学10月25日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中国少年先锋队威海经区实验小学2018少先队代表大会系列活动。

在嘹亮的队歌声中,中国少年先锋队威海经区实验小学2018少代会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少先队员代表向少代会献词,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精神风貌。

团区委牟高鹏书记为大会送上热情洋溢的贺词,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金滩社区老党员向队员传递党旗,并鼓励队员们听党的话,跟党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边防武警通过讲述身边的故事,带领着全体队员学习了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敢于奉献,迎难而上的革命精神;明确了自身的使命与担当,明确新时代好队员的责任,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党旗、团旗、队旗,四旗传递更是将大会推向了高潮。全体少先队员立下志愿:红色旗帜,代代相传。

  在少代会现场,队员们选举出新一届大队长,成立了新一届大队委。

  火红的队旗迎风招展,少先队事业更加辉煌灿烂;星星火炬光芒万丈,少先队员的誓言从这里起航。沐浴党的阳光,聆听党的教导,我们的步伐会走的更加坚定。此次少代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威海经区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意义重大。愿少先队员们齐心协力,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让星星火炬永放光芒!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