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威海市职业中专新增“铭宏·上汽班” 培养汽车专业人才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1-07 15:29: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1月7日讯 (记者 刘爽) 继开设迪尚订单班、广日电梯班、中德诺浩合作班三个冠名班之后,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于11月6日,又新增一冠名订单班——“铭宏·上汽班”。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围绕威海市汽车后服务产业发展战略要求,11月6日,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威海铭宏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此外,人才培养基地、实训实习基地以及冠名班“铭宏·上汽班”先后举行揭牌仪式。

  当天,在汽车工程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双方正式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随后,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朱文娟与威海铭宏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丛树国,共同为“威海铭宏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以及“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实训实习基地”揭牌;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高建华与威海铭宏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文顺,则为“铭宏·上汽班”进行了揭牌。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汽车运用与维修及相关专业建设,更好地适应产业发展需求,我们携手铭宏集团,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发扬过去成功合作的宝贵经验,推进深层次合作探索,共同聚力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为车后服务产业人才培养尽一份责任。”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

  据了解,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是该校的重点专业之一,实训基地面积1.1万平方米,已投资1000多万元建成了集教学、实训、培训、科研、技能大赛五位一体的综合性实训中心,拥有汽车机电维修服务教学区、汽车营销实训区、汽车车身修复美容区、中德合作专业教学区、汽车检测线、汽车配件超市和学生创业辅导孵化区七大功能区16个实训室,多次成功承办市中职学校汽车专业学生技能集训活动和省赛选拔赛。

  记者了解到,目前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已与迪尚集团、威高集团、新北洋公司、三角轮胎、光威集团、金海湾大酒店、四川腾英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100多家家著名企业开展了多种形式且富有成效的合作项目。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