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威海草庙子小学学习榜样力量 勇做教育排头兵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1-15 10:34: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1月15日讯 (通讯员  房玉娇 栾朋莎)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1月12日,威海市草庙子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榜样3》的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前,党员教师们利用周末时间在家认真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并写下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座谈会上,党员教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榜样3》用一个个感人故事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他们要汲取榜样的精神能量,真正把学习榜样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党支部书记刘志强同志做了交流总结,他表示:学习榜样越勤,心灵共鸣就越响,作为党员教师,要以“付出”就是一种“回报”,“舍得”就是一种“获得”的境界从事教育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榜样当作心中的坐标,把学习榜样的时代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来,主动学习榜样、宣传榜样、争做榜样。

  交流结束后,党员教师们在国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写下自己的庄严承诺,“向榜样学习,做时代楷模”、“学习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学榜样、甘奉献”……一句句发自肺腑铿锵有力的誓言,传递了党员教师“学榜样 做榜样”的赤诚之心,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鞭策,焕发初心不改、信仰弥坚的政治品格,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聚磅礴力量,坚定圆梦信心,为建设临港教育的美好明天奋斗终生。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