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经区新都中学举行希沃软件专题培训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9-11-03 08:56: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1月3日讯 (通讯员 李海娇 王风鸣) 为了帮助教师充分利用交互性强的信息化工具服务课堂教学,进一步提高课堂效率,使授课形式更加灵活,11月1日,经区新都中学举行了希沃软件专题培训,共计70余名中青年教师参加。

  此次培训由校长刘玉乙和计算机老师王军霞向大家详细讲解希沃软件在课堂中的应用。刘校长通过自主研究学习已掌握软件的使用方法,成为教师团队中的高手,并创造性的应用于学校日常工作管理中。培训中,刘校长首先分享了自己研究和使用希沃白板5的经验,讲解了各种工具的使用方法及版面布局的思路,同时也对教师们使用信息化工具服务课堂教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然后,王老师又对大家讲解了如何通过授课助手采集学生作品上传至大屏,实现即时分享,以及如何利用手机实现远距离操作课件、点评上传作品等功能。与此同时,王老师还向大家演示了如何通过班级优化大师的多元化评价捕捉学生的闪光点,如何通过链接家校让家长即时了解孩子的课堂表现等各项强大功能。

  本次培训赢得了教师们的阵阵掌声,更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新工具的魅力,充分激发了大家探究信息化授课工具、革新授课形式的热情,并对今后在课堂中的应用充满期待。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