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威海市青岛路小学开展党员资助活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6-19 11:01: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6月19日讯 (通讯员 刘延丽 记者 刘爽)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要求精神,进一步在全校师生中倡导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从关爱儿童做起,6月19日上午威海市青岛路小学了开展“你的微心愿,我们来点亮”主题活动。

  本期活动前期做了充足的准备,首先以班级为单位,班主任解读活动目的,解读关键词,让每个同学都能正确理解微心愿的含义,征集微心愿。接着党员根据各班汇总的学生微心愿,本着自愿的原则,捐助一定的资金,帮助实现学生们的心愿。最后举行心愿达成仪式,各位党员通过仪式帮助学生达成心愿,每个孩子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学习用品,同时借助本次微心愿活动,建立一种长期的关系,可以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继续给予这些学生一定的帮助或资助。教师代表柴明媛老师表达了对“微心愿”学生们的深厚期望。

  学生们通过此次“微心愿”活动,真正的理解了教师们的用意,在未来的生活里、学习中他们一定会带着新希望、新目标,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阔步前行。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