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威海市草庙子小学益智游戏思维启迪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7-01 11:05: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7月1日讯 (通讯员 隋永红)为了提高学生的探究兴趣,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开拓学生的思维能力,6月28日,威海市草庙子小学举行了数学益智游戏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丰富多彩,根据学生年龄特点,按年级分别设置了不同的益智游戏内容:一年级魔尺、二年级汉诺塔、三年级九连环、四年级魔方。

  赛前的准备工作精心而充分,首先在班级开展动员工作,各班提前进行热身赛,激发学生的参赛热情。课余时间,同学们也不忘自我训练提高,三两个,一群群,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笑声不断,交流不断。

  赛场上,选手们思维敏捷、反应迅速,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他们动作个个行云流水,速度相当,一时之间难分伯仲。赛后同学们认真总结经验,不少同学能以新颖的思维方式、多角度的思考方法解决问题。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多途径、多方法、多角度了解数学的舞台,把孩子们从有限的数学课堂引领至无限广阔的数学王国,不仅提高了他们综合素质,还发掘了他们的创新精神,带动了不少大家学习益智游戏的热情,让校园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