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招聘启事|威海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寻找有教育情怀的你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7-03 14:22: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7月3日讯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威海中心,位于世昌大道93-2号半岛印象汇2楼,占地面积近1500平方米。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员工拥有:完善的社会福利、稳定的收入、良好的晋升渠道、个性化的职业生涯规划、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丰富的团队活动、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因中心发展需要,现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向社会公开招聘课程顾问、指导老师、市场专员、前台服务等岗位,招聘的有关事项如下:

  课程顾问5名,薪资:3000-8000元

  指导老师5名,薪资:4000-6000元

  市场专员2名,薪资:3000-6000元

  前台客服2名,薪资:3000-4000元

  如果你喜欢萌娃,积极乐观,有亲和力,热爱教育事业,具有服务意识,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那不妨来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威海中心体验一把。拨打电话0631-5806678提前预约面试时间,积木宝贝欢迎您的加入!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威海中心分为积木运动教室、艺术探索课教室、创意百科教室、家长成长课堂教室、多功能阅读区、积木探索区、儿童娱乐区、办公区、母婴室、卫生洗漱区。课程体系由中国科学院、中央教科研究所、北京大学、ITLA(国际玩具图书馆协会)共同研发,100余位国内外专家联合攻关,在5万份中国儿童生长发育跟踪测评的基础上,独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针对性研发出国内独有的科学测评体系,并联合ITLA引进全套北美顶级教具,让中国宝宝体能、智能、心理能力平衡发展,全面拥有实现梦想的能力。

  中心以打造有温度、有深度的专业科学早教品牌为己任,以积木造型为建造特色,纯自然的亚麻油地板,柔和的漫反射灯光,静音新风系统,23度恒定室温,完善的清洁消毒流程,科学丰富的课程教学内容,遵循规律的课堂授课模式,中英双语教学环境,给宝宝提供最舒适、最贴心的成长环境。

  地址:世昌大道93-2号半岛印象汇2层

    咨询电话:0631-5806678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