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百校千岗 青聚威海|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开展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7-18 17:24: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7月18日讯 (记者 刘爽) 7月18日,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联合主办的2019年威海市“百校千岗”优秀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岗前培训会在威海电子宾馆举行。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35所高校的129名大学生参加了岗前培训,将在威海市开展为期1到2个月的实习实践活动。

“百校千岗”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岗前培训会现场

    在威海市“百校千岗”优秀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欢迎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徐力致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威海城市宣传片。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用人单位表示将积极做好表率,向大学生提供物质支持、情感支持、平台支持等实习保障。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博士研究生李思觅作为大学生代表也发起倡议,将珍惜此次实习实践机会,砥砺前行,并将在威实习实践所见所思所得进行分享,让更多同学宣传威海、推介威海。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徐力致辞

用人单位代表、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庞玉强发言

实践学生代表、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博士李思觅发言

    在随后举行的岗前培训会上,市委组织部人才二科孙芳从大学生就业形势、威海市优惠政策及就业优势等三方面全面地介绍了我市的人才招引政策。威海创业大学执行校长、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职业指导师高屹则从实践出发,为大学生们讲授了应如何迅速在新的岗位上开展工作。

市委组织部人才二科孙芳介绍人才政策

威海创业大学执行校长高屹讲授基层工作方法

    当日下午,参训大学生们还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的基地刘公岛教学区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

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参观学习

    据了解,为服务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在5月份启动了2019年威海市“百校千岗”优秀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报名工作,旨在让更多大学生走进威海、爱上威海、留在威海。7月19日,129名大学生将全部到岗进行实习实践活动,其中还包含12名省“感知齐鲁 优选山东”暑期实习实践活动的重点高校大学生。

“团市委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共青团融合发展工程,以‘青聚威海’创新创业工作室为主阵地,通过常态化大学生实习实践、在重点高校设立‘青聚威海’工作室、建立青年人才信息数据库等载体和途径,建立共青团联系和服务青年人才工作体系,吸引更多的青年学子选择威海干事创业。”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