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威海中心户外实践课堂开课啦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8-20 16:37: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李英豪 崔宁) 最好的早教在户外,最好的玩具不要钱。8月19日,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威海中心的宝宝们在威海国际海水浴场的沙滩上肆意奔跑,除了有阳光、沙滩和海浪,还有父母的陪伴,老师的呵护,还有好玩的沙滩游戏……下面跟随记者的镜头来感受萌宝们的欢乐时光吧!

  

  和积木宝贝的课代表一起来跳舞吧 爸爸认真的舞蹈比老师更优美哦

  接下来,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威海中心将会推出更多富有创意的户外实践课堂,期待更多宝贝们的加入。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威海中心,位于世昌大道93-2号半岛印象汇2层,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中心分为积木运动教室、艺术探索课教室、创意百科教室、家长成长课堂教室、多功能阅读区、积木探索区、儿童娱乐区、办公区、母婴室、卫生洗漱区。

   

  海边的泡泡看起来更漂亮呢

   

  和爸爸妈妈一起做游戏,大概就是童年最美好的时光了。

  跟爸爸妈妈一起野餐喽 

  

  超级有爱的环境

  课程体系由中国科学院、中央教科研究所、北京大学、ITLA(国际玩具图书馆协会)共同研发,100余位国内外专家联合攻关,在5万份中国儿童生长发育跟踪测评的基础上,独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针对性研发出国内独有的科学测评体系,并联合ITLA引进全套北美顶级教具,让中国宝宝体能、智能、心理能力平衡发展,全面拥有实现梦想的能力。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