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举行职业人文素养暨学生实习表彰大会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12-17 11:08: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12月17日讯 (通讯员 徐艳清 杨帆 安原野) 近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举行职业人文素养暨学生实习表彰大会。山东伯润金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会明,上海杉德支付网络服务发展有限公司久付营销中心总经理、杉付通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海波,威海美郡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栾美欣,威海卓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宇宸,电商学院院长及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相关领导,电商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开始,杉德公司运营总经理罗朝民,美郡公司副总经理、电商平台运营总监牛华明,卓恒公司总经理梁宇宸先后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从基本素养、创新思维方式以及公司人才管理等几个方面为学生做了职业精神主题发言,说明了具备高瞻远瞩、充满正能量、卓越执行力、勇于决断和鼓舞士气等职业素养的重要性。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18级优秀实习生代表讲述了实习过程中的挑战和收获。她表示勤于学习和脚踏实地是做好工作的根本,在社会实践中,要积极与人沟通,抓住任何提升自己的机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在实践中成长,在成长中独立。

  在2018级跟岗实习过程中,涌现出了大量的优秀实习生,他们肯吃苦、勇担当,得到了实习单位的认可与好评,充分展示了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优秀学生的品格和素养。与会领导为30位在实习中表现优异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会为关注美郡电商平台的与会者抽奖,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幸运师生颁发了由企业赞助的价值不菲的精美礼品。在抽奖环节中,穿插了师生服装走秀和歌唱表演。电商学院19级的新生和部分教师穿着美郡电商的各类品牌服装展示着新时代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师生联合演唱的一首《猛龙过江》也唱出了年轻人的拼搏精神,赢得与会者的阵阵欢呼。

  此次大会对学生进行了职业精神培训,表彰了优秀实习生,宣传了电商校企合作项目,展示了师生风采,提升了同学们参与校企合作项目和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同学们表示很受鼓舞,特别是19级的新生,踌躇满志,期待继续以勤奋和努力,用青春书写精彩的大学篇章。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