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镇中心学校召开语文组课题成果汇报会

2020-07-01 16:0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邓慧慧 通讯员 冯晓燕 威海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育科研能力,增强课题研究的实效性,及时总结和推广课题研究成果,6月30日,冯家镇中心学校召开了语文组《部编版初中语文教材1+X群文阅读的实践探究》课题成果汇报会。

  课题组负责人围绕问题的提出、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步骤及所取得成果等方面对课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课题组还分别展示了课题研究的过程性资料,通过学生作品、教师课例、活动图片等展现学生在研究中获得的发展以及教师在研究中获得的成长。老师们认真倾听汇报,互相学习经验。

  学校领导分别对课题的研究细节、过程以及成果的应用和推广方面进行了中肯的评价,也针对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坦诚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老师们今后的研究指明了方向。

  冯家镇中心学校校长邵向荣表示,通过听取课题负责人的汇报,感受到语文组课题研究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也要求学校的老师们,在今后的课题研究中要加强学习、积极实践,推动课题研究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