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学校小学部共同抗“疫” “艺”起抗疫

2020-06-12 10:2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邓慧慧 通讯员 高佳 刘红燕 威海报道

  为扎实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对艺术学科的学习积极性,近日,曲阜学校的老师们积极行动,认真开展课堂评价和优秀作品展评工作。

  特殊时期,艺体组的老师们同心同力,在每天召开的线上教研会议中,各抒己见,分享智慧。每周在线上指导同学们完成作业,线下做好答疑工作,为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还创设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将“疫情歌曲”“疫情绘画作品”等定期在班级群进行优秀作品展示,通过制作美篇视频等方式展示曲阜学子风采,营造了级部、班级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氛围。

疫情绘画作品展示

  通过上述工作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艺术学习的积极性,对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