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学校小学部举行六一儿童节主题队日活动

2020-06-02 09:0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邓慧慧 通讯员 孟颖凤 刘伟 威海报道

  为激发广大少先队员的爱国热情,使他们度过一个积极向上的六一儿童节,近期,曲阜学校小学部举行“红心永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六一儿童节主题队日活动。

  在活动开始进行的颁奖仪式上,学校领导为全体少先队员送去真诚的节日祝福,勉励孩子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奋发向上。随后进行了榜样宣讲活动,线上学习期间,曲阜学校涌现出了一批勤奋自律的同学,他们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疫情中学会坚强,在安静中学会坚守,在挫折中学会拼搏。活动最后,对少先队员们制作的开学海报和写给自己的美好寄语进行了线上成果展示,展现了新学期奋发努力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培养了每一位曲阜学子自立、担当的品德,激发了他们昂扬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