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镇中心学校开展“深化小班化教学”研讨活动

2020-07-03 16:5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邓慧慧 通讯员 冯晓燕 威海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小班化教学改革,推进课堂研究,切实提高课堂效益,聚焦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近日,冯家镇中心学校开展“深化小班化教学”系列研讨活动。

  学校通过组织开展各学科组长会,进一步研讨和细化教学工作,形成学校的研讨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方向和活动要求;为了使全体教师明确活动的意义与要求,学校召开了教师动员大会暨研讨活动启动大会;随后启动的第一轮课堂教学研磨活动,了解和提升了教师的的教育教学能力,既能增强小班化培训的针对性,也有利于后期修改完善教学活动,有效提升教学活动的实效性。

  此次研讨活动的开展,调动了教师参与研讨活动的积极性,有效促进了教师专业能力的提升,深化推进了小班化课堂教学研究,为实现由生本课堂向自本课堂的转变发挥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