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德明特双语学校举办公益讲座 助力初高中学生人生成长

2020-07-19 13:2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邓慧慧 威海报道

  为帮助家长和学生做好初高中阶段学习规划,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7月19日,大众网威海联合青岛威德明特双语学校,举办以“合理的中学阶段规划如何助力人生成长”为主题的公益讲座,50余组家庭到场参加,青岛威德明特双语学校总校长刘艳云现场与家长们交流经验。

  中学阶段是人生成长的重要时期,合理规划好中学阶段对人生大有助益。刘艳云校长深耕教育领域27年,经历横跨海内外公立和国际学校,公立校连年获得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创建运营多所英系、美系知名国际学校,以丰富经验为家长和同学们在青春期亲子关系、学业规划、教育初心等方面做专业讲解。现场的家长们利用做笔记、手机拍照等方式记录刘校长的精彩讲解。演讲结束后,家长们积极向刘艳云校长提问,刘校长具体分析多种情况后给出专业意见,家长们纷纷表示这场讲座为他们打开了看待孩子的另一种视角,使他们受益良多。

家长拍照记录讲解

  据了解,青岛威德明特双语学校是青岛启德未来教育集团旗下一所高端国际化双语学校。这里有一支具有先进教育理念,丰富国际教育经验的师资团队,根植于国家基础课程,融合IB教育理念,培养秉承“智˙信˙仁˙勇”品格的现代君子和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栋梁之材。

  咨询电话:0532-81113999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学校更多招生资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